星空不过法考不改名

💜
做君子者,行坦荡。❤

【论坛体】没有想到,我追星追到让偶像成为了自己的男朋友。

1128贺文,时间真的好快啊,我们小朋友也成年啦!

又一次写了论坛体,脑洞是突如其来的,如有雷同纯属意外,写的不好也勿嫌弃哈,爱你们呀。

勿上升×09211128

 

👉行吧,进入正题

 

1楼  星空

哎,我发现了什么!

 

2楼  海伦

火钳刘明

 

3楼

我也追星啊,我也想让我的爱豆成为我的男朋友

 

4楼 单身

楼上你就想着吧

 

5楼

前面四楼咋回事儿啊,在线呼叫楼主,楼主呢,楼主!我们要听故事

 

6楼 小花花

这样的故事我喜欢哦,嘿嘿嘿

 

7楼【楼主】梨涡涡

我来了,刚才忙去了。如标题所示,我是一个追星的孩子,然后我和我的爱豆在一起了!

 

8楼

!!!

 

9楼

喔,刺激

 

10楼

?!三分钟内我想要楼主和她爱豆的所有资料!

 

11楼

+10086

 

12楼【楼主】梨涡涡

回复10楼:不好意思啊,应该用他,本人性别男,爱豆也是男

 

13楼  星空

哦,我的天呐

 

14楼 单身

what?!这么刺激

 

15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小哥哥在一起了吗,我心碎了

 

16楼 小花花

楼上你心碎啥,和你有关系吗

 

17楼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快讲,我们要听故事

 

18楼

我来晚了嘛

 

19楼 海伦

没呢。话筒给楼主,请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20楼

灯光师准备

 

21楼

抱着我的爆米花前排留念

 

22楼星空

你们够了没,楼主你快来

 

23楼【楼主】梨涡涡

嗯,事情是这样的。本人现在大一,追星也是从我大一才开始的。最一开始,看周围人追星,我是很排斥的,看着我身边的人每天沉迷于自己爱豆的颜,我那是相当嫌弃,我也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会走入追星的坑里。

 

24楼星空

楼主,送你俩个字:真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是


 

25楼

点名批评楼上姐妹,别插话,闭嘴


 

26楼星空

好凶哦,dbq,我错了,楼主你继续

 

27楼【楼主】梨涡涡

我是怎么入坑的呢,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划掉),就是一个闲的发慌的晚上,刷微博的我突然看到了一个视频,是一个唱歌的合集,然后出于好奇我就点开了,点开了以后,他开口的第一句,我就深深被吸引了。天啊!这个人唱歌怎么这么好听!这个人为什么长得这个好看!(dbq,射手座死颜控暴露无疑)看完了这一段五分钟的视频,我发现我出不来了,于是立刻上网搜索了他的各种资料,以及在微博上搜刮了所有可以补档的视频,于是乎,我就彻彻底底的入坑了。然后我新开了一个微博号专门去用来追星,我也开始去狗行程,狗现场,也会在那个追星号上分享,第一次体会到了追星的乐趣。好吧,真香~

 

28楼

死颜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楼

是了,射手座是逃不过任何一个好看的人的,不论小哥哥还是小姐姐,楼主很典型了哇

 

30楼星空

歌唱得好,长得好看,小哥哥~哎,不会是

 

31楼小花花

会是我想的那个嘛

 

32楼

听楼主讲不就完了嘛,楼主你接着说

 

33楼【楼主】梨涡涡

我的追星之旅好像挺顺利的,大概可能因为我在北京吧,他的大部分活动都在北京,我能去的都去了,也有很多次接送机的机会。

 

3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楼单身

楼上你疯了啊

 

36楼

我也想在大城市,我也想追星方便,小城市的我哭了T﹏T

 

37楼星空

我也想😔(我觉得我可能猜到是哪位了,有一点点刺激,如果是真的,多少粉丝得心碎啊)

 

38楼小花花

能不能好好听楼主讲故事,都闭嘴!

 

39楼【楼主】梨涡涡

就有一次,我去机场接机,因为多次接机,我有经验,我知道他会走VIP,老早到了那里静候他的出现,可是就很突然,尿意来袭,我也不管时间是不是快到了,奔向了机场的厕所里。因为过于匆忙,也就没注意路上走的人,然后我就直接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然后我专业用来拍爱豆的单反刷在了地上,掉下去的那一刻,我心都碎了(追星的人应该知道单反对我有多么重要吧),默默蹲下来想把它捡起来。就在我蹲下来的那一刻,我听到从我头顶传来一个声音:“你还好吗,没有事情吧,不好意思啊,撞到你了。”!!!我是一个是补档了他所有唱歌视频,听过他所有出的歌的资深粉丝,对他的声音相当了解了,所以当我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你们知道我有多震惊嘛!我心跳突然加速,然后抬头,看到了全副武装包裹起来的那个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就那一瞬间,我和他对视了,懂吗,一眼万年。接着他又说到“看来挺好的啊,没啥事,以后走路当心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彻底fong了!单反散落在地上我都没去管,就直直的愣在那里,他看到我没反应,弯腰把单反捡起来放在我的手里,然后还塞给我了我一张纸条,“好好保护你自己和你的单反哦,有缘再见。”然后挥了挥手,就走了,然而我还是愣在那里,好一会儿我才缓了过来,看了眼相机,还好还可以用,又看了一眼塞给我的纸条,是一串电话号码,想着可能是他的工作人员吧,就把纸条放入自己的口袋,然后回家了。因为没有拍到接机的照片,回家以后就刷起微博想看路透,笑的这么开心,怕不是个傻子吧,我内心这样想道。然后回想起今天在机场遇到的事情,心情甚好,那一晚睡得也很香。

 

40楼星空

姐妹们,实锤了


 

42楼

所以是那个,王那个俊那个凯

 

43楼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恋了

 

44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有这样的经历

 

45楼

楼主的🐶运也太好了吧,我哭X﹏X

 

46楼

楼主你接着讲你的故事,我哭着听,我很想知道那张纸条上的电话,楼主后面有打过去嘛

 

47楼【楼主】梨涡涡

我打过去了,有一个晚上我比较无聊,然后想起了那天的这张纸条,因为我一直觉得最多只是个工作人员的电话,我就打过去了,结果对方接通,开口的那一刻,我就愣住了!“喂~”!!!是他!我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足足愣了好几秒,然后对方又用他很苏的声音说到:“你好,请问你是哪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那个……那个就是……那次那个……在机场被你撞……撞到的那个。”我回答(我一紧张就结巴)接着我听到话筒里传来一声嗤笑,他居然笑了!“是你啊,我记得,你还好吧,相机还好吧。”“还……还好”“我要去拍摄啦,下次有机会再见!”“好……好!”就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我和我爱豆打电话了!

 

4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楼 星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楼 小花花

T﹏T,我也想


 

52楼

楼主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叭,羡慕

 

53楼

本底层追星女孩哭泣

 

54楼

+1

 

55楼

+10086

 

56楼

楼主你继续,我不嫉妒,你继续,王那个俊那个凯也是我偶像😭你继续说,我不难受,我不难过


 

57楼

心疼楼上

 

58楼【楼主】梨涡涡

我本来也就觉得没什么嘛,就只是打了一通电话而已,结果那天晚上,我微信收到一个好友提示,我点开一看,是一个路飞的头像!我瞬间从床上弹起来,他要加我微信!!我点了同意,然后他就发过来第一条信息,你好,我是王俊凯!我当然知道你是王俊凯咯!

 

59楼 星空

路飞头像一看就是是王俊凯的风格,他是海贼王真粉丝了啊。

 

60楼 单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我赞同

 

61楼

我也想加王俊凯的微信,呜呜呜

 

62楼

我也想和我爱豆微信聊天,1551

 

63楼

楼主你接下来怎么回的啊!我很好奇,你们聊了些啥。

 

64楼

+10086

 

65楼【楼主】梨涡涡

那我就回了啊,我说:我当然知道你,你很火的。然后他回了我几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怎么接。

可能是看我好久没回,他又发来了:你很可爱呀,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以后常联系啊。!!!我爱豆问我的名字,还说要常联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冷静呢!然后我就告诉他了,我回他:我叫易烊千玺。就很冷静的五个字,不加任何修饰(然而我心里慌得一批)结果他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爱豆是沙雕嘛。

接着他又发了:四个字的名字啊,有意思,那我以后叫你易易叭,方便。易易,我先下线了,再聊。易易?!我第一眼看到内心一万句mmp,什么东西。但后来一想,他可是我亲爱豆啊,亲爱豆叫我易易!我的天!

 

66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楼

王俊凯这么会撩,受不住

 

68楼 星空

dbq,那两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69楼单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

 

70楼 小胡同学

易烊千玺!

 

71楼 小花花

楼上你怎么直呼楼主大名,你要干哈

 

72楼 小胡同学

我是楼主的大学室友,上下铺的那种

 

73楼【楼主】梨涡涡

你怎么在这儿?!

 

74楼 小胡同学

我和你们说,你们楼主以抱着手机打字的姿势坐在那儿半天了。然后我就好奇刷论坛,刷到了呗。还有哦,你们是不知道,你们楼主追王俊凯,追星追的那叫一个轰轰烈烈哦,他经常不在寝室,去干嘛呢,当然是追星啦。还有啊,天天抱着一个手机,笑的花枝乱颤,原来是真的在和王俊凯聊天啊,我以为他开玩笑的

 

75楼【楼主】梨涡涡

你可以闭嘴了,就你有嘴,一天叭叭叭的

 

76楼 小胡同学

得得得,我闭嘴,您继续

 

7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有趣

 

78楼【楼主】梨涡涡

然后我就开启了和我亲爱豆王俊凯几乎是每一天的微信聊天。我很好奇,他这么闲嘛,所以就是天天各种瞎几把聊天,当然在聊天的过程中,他也知道了我是他的……亲粉丝,他也知道了,我的追星微博号🤔。然后,王俊凯的今年的演唱会官宣在了北京,我非常激动,做好了完全的准备,要去拼手速抢票。结果官宣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他发来的微信:我的演唱会你想来看嘛,我可以送你一张票哦!我的天!我看到了什么!王俊凯说要给我他的演唱会门票啊,那我是,不要白不要啊!立刻回复道:要啊,当然要!他回复:那那天我等你啊!

 

79楼

!!!

 

80楼 星空

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8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怎么这么好

 

82楼

别爱了,不是你的,我哭了,你呢

 

83楼 单身

我也哭了,我每次都抢不到票的

 

84楼

楼上,我看好你单身多年的手速

 

85楼 单身

滚gun~

 

8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7楼

呜呜呜,楼主也太幸福了,实名羡慕

 

88楼【楼主】梨涡涡

是嘛!我也觉得!然后那天我带着我的追星设备就去了现场,到了那里,给他发了微信问怎么交接,他让我在外面等着,会有工作人员来找我。于是我就在门外静静等待。过了一段时间,有个人朝我走过来了,对我说:“你是那个,那个易烊千玺是吧,这是王俊凯让我给你的票,收好了哦,我走了,然后他让我和你说,演唱会结束以后,去后台找他。”!!!后台找他!然后我又看了一眼他给我的票,内场第二排,我的妈,这个距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9楼

woc!内场第二排,这是什么神仙距离啊


 

90楼

不觉得,结束后去后台找他才是最骚的嘛!

 

91楼

是啊是啊,我的天,王俊凯想干嘛

 

92楼

哦莫!

 

93楼

楼主请继续讲你的故事

 

94楼【楼主】梨涡涡

于是,我就拿着我的那张内场票进场了!坐下来的那一刻,真实感受到了距离有多近。这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了!然后,演唱会准时开始,他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这就是直接在你眼前的距离啊,我的妈呀!我立刻拿出了我的宝贵的单反拍照。唱歌,舞蹈,这个内场的距离我真实的爱了!还有好几次,他好像就是朝着我这个方向看的,好几次对视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的天!

 

95楼

那个,我那天也在现场,但是我在看台,我实名羡慕楼主,这差距。

 

96楼【楼主】梨涡涡

唱了两个多小时,演唱会圆满结束了,看着自己单反里的照片,相当心满意足。然后想起来,要去后台找他,我穿过人群来到后台。又看到了那个给我门票的工作人员。她看到我后就跟我打了招呼:“进来这个化妆间,凯boss一会儿就来。”于是乎,我就走进了那个化妆间,等待王俊凯的来到,就过了几分钟吧,王俊凯推门进来了。他看到我坐在那个椅子上,开口就说到:“怎么样,我的小粉丝,给你的票位置很OK吧。”“太OK了,太OK了,谢谢,万分感谢。”我激动的回答他。“那既然要感谢,不来点表示嘛!”什么,这我怎么表示啊。我楞在那里不知道该说啥。“做我男朋友吧!”我天!我听到了什么!“你不是很喜欢我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以后我的演唱会你都可以来,前排哦!”说罢直接朝我走过来,双手放在我两侧,“怎么样啊,我的男朋友,这个福利怎么样!”我彻底懵圈了!可能是见我楞在那里一句话也没说,他欺身压了上来,然后我就被亲了!被亲了!亲完,他直起身,说到:“好了,我的男朋友,我还要去采访,微信聊,我先走了。”我脱单了?!对象还是我亲爱豆!我的妈,我坐在位置上想了很久,缓过来后离开了后台,准备回寝室!

 

97楼

woc,我刷出了什么

 

98楼

所以,王俊凯脱单了!这王俊凯隐蔽的太好了吧!

 

99楼星空

卧槽,王俊凯有男朋友了!

 

10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失恋了

 

101楼

你恋了嘛,你就失恋

 

102楼 小花花

这是什么惊天的娱乐圈八卦消息,王俊凯脱单了!他的六千万粉丝心要碎了吧。

 

103楼【楼主】梨涡涡

然后我就回到了寝室嘛,已经很晚了,我也很累了,就直接洗了澡躺在了床上。然后又开始思考一整天所发生的所有事情。突然手机响了,“我的男朋友,晚安啊,今天一天很累了吧。”是他发来的语音。“晚……晚安。”我也回他了语音。“我的男朋友真可爱啊,好了,不打扰你了,好好休息吧。”他又回道。呜呜呜,突然觉得好幸福!我幸福的睡了。那一天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吧,嘿嘿嘿!每天都有来自男朋友的早晚安问候,也有他对于他工作的汇报,有时候还会很臭屁的给我发几张照片,问我他是不是很帅。知道你很帅啦😊

 

104楼

我哭了,你们呢

 

105楼

我也哭了

 

106楼

我的天啊,王俊凯谈恋爱真的好温柔,话说我说怎么最近王俊凯出席活动,总是那么开心,这恋爱中的男人啊!

 

107楼

怪不得,哦,我真的哭了!

 

108楼

woc!你们快去看微博!

 

109楼

咋了咋了

 

110楼 星空

热搜,热搜,王俊凯公开恋情了,所以王俊凯艾特的那个就是楼主了哇,呜呜呜,哭泣!

 

111楼

看不见,谁给我截个图,怎么说的啊

 

112楼

你自己去看吧,呜呜呜,真好

 

113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含泪祝福

 

114楼

哭了哭了,哭着祝福楼主和王俊凯,我的亲爱豆啊,呜呜呜,一定要幸福

 

115楼

你们看到了吗,楼主也转发了!

 

116楼

看到了,一定要幸福

 

117楼主

哭了,真好


118楼【楼主】梨涡涡

啊,我都没想到王俊凯会公开,会幸福的

 

118楼 海贼王的男人

因为我们在一起520天啦!谢谢你们对我和易易的祝福呀,我们会一直一起的,也谢谢粉丝们的支持。

 

119楼

楼上惊现王俊凯!王俊凯也玩论坛嘛。呜呜呜,楼主太幸福了。

 

 

120楼 海贼王的男人

因为我的小朋友遇到了我,会幸福的。


121楼

小朋友,呜呜呜,一定要幸福!

 

——The End——

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儿,我的文笔真的就是这样了,请大家多多包涵!嘿嘿嘿,但是我有一颗我前辈和小朋友的心。

当你们看到这篇论坛体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到天津啦,等着晚上参加小朋友的生日会,这辈子的运气都在这儿啦。可以现场看前辈和小朋友暗戳戳发糖,大家也要开开心心的哦,最后再一次祝小朋友十八岁生日快乐,前辈的小朋友终于成年啦,十九岁的前辈和十八岁的小朋友未来也要一直走下去啊!


评论(3)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