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不过法考不改名

💜
做君子者,行坦荡。❤

【论坛体】喜欢上了自己的邻居哥哥,不敢表白怎么办?

9.21生日贺文,祝19岁的王俊凯生日快乐呀,天天开心!

也算是自己400fo的福利,谢谢大家愿意关注我,爱你们哟

第一次写论坛体,新手试水,临时的脑洞,大家别嫌弃,排版的问题我也是很无奈了,然后有写得不好的请多指教。希望拥有大家的红心蓝手。

别上升×09211128

 

👉正文开始了

 

1L【楼主】有梨涡的我

  有人嘛有人嘛?有人愿意为我答忧解惑嘛

 

2L 星空

   火钳刘明

 

3L

   来辽来辽,楼主你说,我们听

4L 

   暗恋吗,暗恋什么的最甜了,我搬着我的小板凳来听楼主讲故事了。


5L

  前排围观

6L 

  +1

 

7L

  +2

 

8L 

  +3

 

9L

  +4

 

10L 

 +10086


11L

  求求楼上别水楼层好吧,楼主人呢,我要听故事



12L 单身

   就是就是,楼主你快出来


13L【楼主】有梨涡的我

  来了来了,临近中午,我刚去做中饭了,现在我来讲我的故事。

 

14L 星空

   哇,楼主还会做饭吗,这是怎样优秀的人,楼主可以做我对象吗? 


15L 单身

       一脚踹醒楼上,标题这么大字你看不到吗,楼主不是说了自己爱上了邻居家的哥哥,你还妄想让楼主做你对象,再说了,你知道楼主男的女的啊,就对象。楼主是男是女啊。

 

16L【楼主】有梨涡的我

  鄙人性别男♂

 

17L 星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是男生,还有梨涡,这是怎样令人心动的小哥哥啊!!!冒昧问一下,楼主可以发自拍嘛,想看,嘿嘿嘿

 


18L

   附议附议 @有梨涡的我楼主我们想看照片

 

 

19L

   我也想看楼主小哥哥

 

20L

  +10086

 

21L 单身

   没错没错,太想看了

 

22L【楼主】有梨涡的我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想看,我就放上一张我前几天刚拍的


2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好酷!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 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做我男朋友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L 单身

       楼上怎么回事,点名批评!我的天啊,这个帖子来对了,楼主也太帅了吧,长了一副让万千女网友的心动的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7L 

   来晚了来晚了,没错过什么吧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在啊什么?

29L 星空

   楼上,你的反应也太迟钝了吧,仔细看看标题。

 

30L

  不就是讲纯纯的暗恋邻居哥哥的故事嘛,激动啥

 

31L

       鉴定完毕,楼上是个傻子。你看不出来吗,楼主是个小哥哥,他又暗恋邻居的哥哥,嘿嘿嘿,刺激

 

 

32L

   噢噢噢,天啊!迫不及待想听故事了,楼主,你快讲@有梨涡的我


33L

  等等我,我去拿个爆米花


34L

  我去拿点瓜子

 

35L

  我去拿杯饮料

 

36L

   楼上,你们也太……

 

37L

   楼主人呢,@有梨涡的我呼叫楼主,快,说出你的故事。

 

38L【楼主】有梨涡的我

       我吃完饭回来了,好了,开始进入正题。是这样的,我住在××花园34幢五楼,一开始,我们家隔壁的房间是没有人住的。有一天,在家里写作业的我,对了,我还只是一个苦逼的高三学生,六月份我就要高考了。然后突然听到了外面传来的响动,出于好奇,我放下作业,出门一探究竟,发现隔壁搬来了一户人家,一对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这个孩子看上去应该和我一般大。我和你们说,你们知道什么叫做一见钟情,一眼万年嘛。那个男孩,好像是听到我这边开门的声音,于是回头望向了我这边,然后,我俩就四目相对了!看到他我的第一反应: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他的桃花眼也太迷人了吧!然后

 

39L 单身

  哎,怎么回事,我等着看然后呢,楼主突然掉线了?

 

40L 

  从楼主的描述的故事来看,我猜测楼主应该是射手座叭。

 

41L

  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42L 星空

       因为射手座是死颜控啊,看看楼主描述的,典型就是颜控的表现。楼主继续说啊,怎么没有后文了。

 

 

43L 小花花

       天啊,桃花眼的男生,果然能入楼主小哥哥的眼的,一定也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动啊!想嫁!


44L

   又一个活在梦里的,呼叫楼主@有梨涡的我后面的故事呢

 

45L【楼主】有梨涡的我

       对不起,刚才一不小心退出去了。40L说对了,我真的是射手座的。然后,我继续说,那个男孩在看到我后,主动和我招了招手,然后,他笑了!你们知道嘛,他笑起来露出了他的虎牙,天啊,太好看了,是心动的感觉,我立刻沦陷了。但我一想,不行,我得矜持,不能表现的太明显。刚想开口介绍一下我自己,突然,他先开口了:“你好,我叫王俊凯,刚搬来这里,很高兴成为你的邻居。”

       我天,他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天使吻过的嗓子叭!呜呜呜,麻麻,我心动了。心里小鹿乱撞,但是我还是强装镇定,回复道:“你好,我……我叫易烊千玺,很高……高兴认识你。”说完我看向他,发现他又笑了,他知不知道自己笑起来太犯规了,我觉得我坚持不住了,不能再看他了,我飞一般的逃回自己的房间,关上门,但是心跳还是很快!

 

46L

   桃花眼,虎牙,集这两有点于一身的小哥哥得多好看啊

 

47L

   是啊是啊,楼主,有照片吗,想看看这个让楼主一见钟情的小哥哥


48L

       想看照片加一,然后我想说一句,楼主的反应也太可爱了吧,自拍照辣么酷的楼主内心怕不是住了一个小公举吧,还害羞呢,所以楼主是一紧张就结巴嘛,嘿嘿嘿


49L 虎牙梨涡绝配

   哦天啊,我真的觉得楼主和他邻居好配的,这对cp我站了。


50L 小花花

   楼上的ID我喜欢,哎嘿嘿,嗯,我也这么觉得。

 

51L 星空

       带我一个,有句话“虎牙荡漾后梨涡浅笑”,还有,你们不觉得,楼主和他的邻居小哥哥名字也很配嘛,王俊凯易烊千玺,哦天啊!楼主@有梨涡的我,想看虎牙小哥哥的照片,想继续听你的故事。


52L 单身

+10086 一见钟情什么的最甜了,楼主,请继续讲你们的故事。

 

53L【楼主】有梨涡的我

       那一次相互认识完后我飞一般逃回了自己的房间,试图继续安心学习,但是脑子里一直在想刚刚我们俩个打招呼的场景,虎牙小哥哥真的太好看了,越想越兴奋。然后第二天,我向往常一样出门上学,然后,碰到了刚从外面回来的他,看样子是刚运动完,看到我之后,他和我打了招呼,“早啊”。你们知道吗,他又笑了,他是有多喜欢笑啊,于是我又一次害羞了,我轻轻的回了声“早”,然后他开口问道,“你是要去上课吗?”“啊……嗯,我……我高三。”“那我比你大一岁,我今年大一了,就在这个小区不远的大学读书,为了读书方便,这学期我们家就搬过来了,高三的话那你马上要高考了,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来问我啊,我可是大学霸。”他说道。对了,我和你们说,他真的是个大学霸,我们小区附近那个学校是某985重点大学,我每次上学都会经过的,这一点又一次让他在我心中的印象加分。“好……好。我……我要迟……迟到了,我先走了。”然后我就跑着下了楼梯,去上学了。

 

54L

   楼主也太容易害羞了吧,是我我就直接扑上去

 

55L 单身

   天啊,楼上,你也太冲动了,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


56L

   就是就是,楼上的楼上怎么回事,别打断楼主,楼主你继续说,然后呢。

 

57L【楼主】有梨涡的我

       然后我就继续上课啊,一天满满的课结束后,我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里,拿出成堆的作业开始写,高三太辛苦了,高三害人啊,来自高三狗的怨念。在做数学卷子的时候,遇到了一道题,我大概花了半个多小时,还没做出来,当时我的内心是很奔溃的,秉着不放弃的心态,我……又花了半个多小时,最后无奈放弃,不知如何是好。突然脑子里想起来王俊凯早上和我说的话,我决定去问他(顺便找个理由去看他),然后我就去了。小心翼翼的敲开他们家的门,过了一会儿,有人打开了门,是他开的门,看到我之后,他说到:“是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嘛?”“我……我有道题不会,能……能来问你吗?”“可以啊,进来吧,我来教你。”于是我就踏进了他们家(啊啊啊啊啊,我进他们家了好激动啊!),“你来我房间吧,我坐下来教你。”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带进了他的房间。进去的第一印象是,天啊,一个男生的房间也太整洁了吧,干干净净的,装修的也非常舒服,我开始四处观望,我发现了他应该是很喜欢海贼王,他的床头,桌上摆的都是海贼王的手办,一瞬间,我忘了自己是来问题目的,开始沉迷于欣赏这些手办。“哎,说吧,你哪道题不会。”他这一句话把我拉回了现实,我拿出我的试卷,指着上面的题说,“噢,是这一道。”于是他接过了我的试卷,开始研究起这道题,我就在旁边盯着他看。天啊,这个男人知道自己的侧颜多么绝美吗,他知道嘛,在他研究这道题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看,他的侧颜,他专注的样子,我恋爱了。

 

5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喜欢的海贼王,可是我一个手办也没有。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看到楼上我笑出了声,好惨。

 

60L

  心疼楼上的楼上。看了楼主的描述,我表示,很想看邻居小哥哥的照片,特别想,楼主你有照片吗,放出来让我们好好欣赏一下@有梨涡的我

 

61L

  我实名附议

 

62L

   还有我

 

63L【楼主】有梨涡的我

  行行行,给你们看,我悄悄拍了一张他解题时的侧颜。


64L 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单身

    啊啊啊啊啊啊,是心动的感觉


66L 星空

       天,楼主小哥哥拍的邻居小哥哥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怪不得楼主小哥哥一见钟情,是我我也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楼主】有梨涡的我

       我继续讲哈,大约过了一段时间,他好像解出来了,于是他扭过头来开始给我讲这道题的解题思路。他一开口,我就着迷了,他的声音太温柔了,然后他拿着笔在纸上涂涂写写,我一开始确实努力的听他给我讲解,可是渐渐地,我就开始盯着他的手,听着他温柔的声音,思绪慢慢跑远了。“我讲完了,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吗?”听到他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啊……啊……”我感受到我的脸烧了起来,应该特别红吧,我低下了我的头,不敢看他。“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头顶上传来了他的声音。我抬起头,“没……没事,那……那个,你能再讲……讲一遍嘛?”我很不好意思的开口问道。听到我的请求,他笑了,然后很无奈地说道,“合着我讲的这么认真,你居然没听进去,行吧,我再给你讲一遍,你要认真听啊。”“好……好的。”于是他又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这次我终于是听进去了。讲完后,我正准备道谢然后回家,他突然开口,“那个,你这周五晚上有空嘛,我们学校有个音乐节对外开放,我有表演,不知道你有没有空?”我听到这个的第一反应,什么,他邀请我去看他的表演!天啊!我想了一下,周五晚上,应该可以的,“我有空我有空,我会去看的。”“那我等你哦!”他说道。然后我回家了。回家以后我就开始一直期盼着周五的到来,他会表演什么呢?

 

68L

   楼主妥妥的颜控,人家给你讲题目,你还盯着人家看。

 

69L

       楼上怎么回事,拉出去。这么帅的侧颜,换做我我也会盯着他看,然后走神的。


70L

   我,我也有题目不会,我也想问他,他能教我嘛。


71L

  一盆水浇醒楼上。

 

72L

       有虎牙的邻居小哥哥会表演什么节目呢,按楼主描述,声音很苏很好听的话,会不会是唱歌呀,哦吼吼,有、期待


73L 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唱歌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继续讲@有梨涡的我

 

74L【楼主】有梨涡的我

      然后就到了周五,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写完了作业(开玩笑的),和我妈说了一声之后,我就出门去往那个学校了。进去以后,看到了他。他走过来和我打了招呼,然后说“你来啦,你去观众席上坐着吧,我一会儿表演了。”于是我就坐到观众席去了。这个学校的音乐节真的好好看啊,学霸们也都这么多才多艺的嘛,在下认输了。大约第六七个节目吧,听到主持人报幕,“下面有请王俊凯同学为我们带来吉他弹唱《意外》。”没想到,这个大学霸还会吉他弹唱,于是就看着他单手拎着吉他,走了出来,站在了舞台正中央!

 

75L 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要唱歌啊啊啊啊!天啊,完美的邻家boy。

 

76L 单身

      吉他弹唱,呜呜呜,这个小哥哥太完美了叭,我什么时候也能遇见这样的小哥哥啊,哭了,我大概这辈子注定单身。

 

77L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看到楼上我笑出了声。

 

78L

        哎哎哎,楼上跑题了啊,楼主快继续说,想看小哥哥的舞台,楼主都拍点照片呗@有梨涡的我。

 

79L 星空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来来来,我来了,楼主,我们等你图片!

 

80L【楼主】有梨涡的我

        天啊,你们知道他唱歌有多好听吗,啊啊啊,天啊,弹吉他也太帅了,《意外》这首曲子选的也太好了,他的舞台表现力太好了,有时还时不时的望向观众席,来了我给你们上几张图。

 



       和你们实时汇报,在观众席的女孩们都已经疯狂,而我,好吧,也已经疯狂,我好像是真的很喜欢他,你们觉得我要去表白吗。明知这是一场意外,我要不要去……

 

8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啊啊啊啊啊

 

82L

我的天,这个舞台绝了!想看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

       楼上,我和你说,这个学校官网出视频了,我刚看完回来,天啊,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了爱了。

 

84L 星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看。对了,楼主,去啊,上啊,我们支持你,这么帅的小哥哥遇到不容易啊,楼主,既然你已经确定了你的心思,去吧,再不去就有一堆女孩去和他告白了,楼主小哥哥,先下手为强,我去看视频了。

 

85L

   对,没错,楼主,鼓起勇气去告白啊,我们看好你,加油。


86L【楼主】有梨涡的我

  你们都这么说,那我去试试叭。

 

87L 小花花

   楼主加油

 

88L虎牙哥哥

  听说……有人要向我告白……

 

89L 

   !! !看楼上ID,惊现邻居小哥哥!


90L

  天,邻居小哥哥也逛论坛的嘛,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91L【楼主】有梨涡的我

  王俊凯! ?你怎么逛论坛!

 

92L 虎牙哥哥

  我这不是看到有人要向我表白嘛,是你啊。

 

93L 【楼主】有梨涡的我

  我……我……

 

94L 虎牙哥哥

       哎呀,在我面前就别害羞啦,其实我都知道了。我和你们说啊,第一次见你们楼主,他可爱的样子也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次他来问我题目,我知道他一直在盯着我看,所以没听进去我讲题,你们楼主是个很容易脸红的可爱小哥哥哟,我也很喜欢他,所以我主动邀请他去我们学校音乐节看我表演,看到他来,我非常开心!

 

95L

What?


96L

       等等,所以,这并不是楼主的暗恋,这是双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姐妹们,快来啊!

 

97L 星空

       我这是围观了一场大型的表白现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楼主,你看到了吗,楼主@有梨涡的我

 

98L【楼主】有梨涡的我

    我看到了,王俊凯,你是认真的嘛?

 

99L 虎牙哥哥

       你觉得呢?当然是认真的,但是呢,做我男朋友有个条件,你不是快要高考了吗,好好学习,考上我的大学,我在大学里等你。

 

100L【楼主】有梨涡的我

  

 

100L 小花花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成真了!

 

101L

   楼主,高考加油,我们看好你!

 

102L

  等你的好消息,楼主!

 

……

……

……

228L

   这个帖子还有人记得嘛?

 

229L 星空

   记着呢,我一直等着楼主高考完。

 

23OL 单身

  没错没错

 

231L 小花花

   这么久过去了,单身还是那个单身啊

 

232L

   就你有嘴,一天叭叭叭的,我单身你有意见啊。

 

233L 小花花

    dbq,我不敢。所以,楼主呢,我们想知道故事的结局。

 

234L【楼主】有梨涡的我

       我回来了!好消息,我考上了!所以,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当初愿意听我讲了这个故事!也谢谢大家当初鼓励我!

 

235L

    啊啊啊啊啊啊,恭喜

 

236L

    天啊,恭喜恭喜,恭喜楼主,要幸福!

 

237L

    一定要99

 

238L

    有情人终成眷属,祝福楼主,恭喜恭喜

 

239L

    天啊,好激动啊,祝99

 

240L 虎牙哥哥

       我和易易一定会幸福的,谢谢大家的祝福,送上我俩的合照,你们也要幸福哦,这个贴就不删了,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伴。


——the end——

 

这是本新手论坛体第一次试水,因为想要写一篇生贺,这个脑洞也是临时想的,祝我们前辈十九岁生日快乐,十九岁的你也一定要开开心心的,你俩也要一直好好的陪伴对方!



评论(12)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